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8月14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有关内容;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成果作交流发言。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将所学、所思、所知转化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定位,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要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搭建好各党派团体和社会界别群众表达意愿的政协协商平台。要坚持学以致用,善于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组织委员聚焦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方面的相关课题,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出实招、谋良策,为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