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总商会上海商会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28日,临猗总商会上海商会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百余名在沪临猗籍企业家、新乡贤欢聚一堂,交流创业经验,共话家乡情缘,共绘发展蓝图。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波参加团拜会。

临猗县总商会上海商会2017年成立,目前,机构稳固健全,管理科学规范,广泛吸纳在沪人员,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特别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参与全县的“凤还巢”计划,既为临猗推介了项目、引荐了企业,又为临猗果品及农副产品走向高端市场宣传造势、立地扬名。充分发挥了商会“内引外联、牵线搭桥、筑巢引凤、借力扬帆”的作用。

张猛在讲话中首先向商会会员和在沪老乡为临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张猛指出,未来几年,是临猗加速发展、振兴崛起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为各项工作创造了最宽松、最便捷、最有利的环境。他希望上海商会领导班子一是全心全意搭好台,竭诚为会员服务,帮助临猗在沪企业增强凝聚力、提高竞争力、扩大影响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临猗在沪企业的“娘家”和“婆家”,成为“参谋部”和“大本营”。二是齐心协力建家乡。希望各位会员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情牵故土、梦萦桑梓,推动临猗振兴崛起。三是真情实意牵好线。商会会员要发挥各自优势,在争取政策、宣传推荐、提供信息等方面,为家乡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同时要讲好临猗故事,传播临猗声音,提高临猗声望,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发展家乡,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团拜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波还为“临猗县新乡贤上海工作站”授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