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安邑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安邑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农村、社区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在元旦来临之际,街道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年12月26日,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预赛,26名选手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谈认识、讲感受。30日,对进入前五名的选手进行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举止自然得体,富有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安邑街道办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全办人民团结奋进的斗志和力量,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职业操守,增强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为民服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