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市委书记刘志宏主题教育“三要三不要”的要求,2019年11月6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平赴永济市调研,带着问题听取意见,深入基层“解剖麻雀”,为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进一步推进畜牧业项目建设,促进畜牧业生产大发展。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副主任谢宏、副调研员胡玉明一同调研。

在永济牧原12场建设工地,李新平一行听取负责人汇报,进入建设中的圈舍,商讨有关技术问题,要求畜牧部门负责人全程跟踪服务,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在长荣农业科技公司,李新平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长荣公司成立10年来,与荷兰海波尔联合以高科技引领生猪育种,每年提供原种猪1万头,二元猪2万头,可拉动商品猪400万头;其新型集成化家庭农场模式已推广家庭农场46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李新平对此予以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扩大规模,带动更多农户融入长荣公司,支持举办“猪业创新高峰论坛”,以科技支撑引领,奋力登攀,使长荣生猪育种技术达到世界级水平。

随后,李新平来到国家级晋南牛遗传基因保护中心,对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把诊问脉,对症下药,指导性地提出了肉牛育肥、黄牛保种、选育开发、科学饲养、疫病防治、日常管理、饲养环境、安全防范、纪律作风、党的建设等10方面的发展任务和要求,鼓励企业迎难而上,与当地有关部门对接沟通,解决扩繁用地,从单纯保种走向保种和育种并重,并积极开展标准化创建,更上一个新台阶。

超人奶业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A类牧场,李新平深入该企业详询细问,从饲喂到产奶进行了全过程考察,对其种养一体化、管理信息化、牧场智慧化、“两病”全净化、质量超标准等领先同行业的业绩大加赞赏,对其精细管理,高产优质,各项指标创一流的做法极力推崇,希望企业不断总结提高,推广复制,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健康中国提供更多优质奶源。(郭晓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