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盐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赴上王牛庄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宗旨意识,2019年10月29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到上王牛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传统教育。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树岗,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牛庄村是盐湖区上王乡最北边的山区村,也是运城市革命老区村。为宣传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牛庄村建立了革命史展览馆,被确定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牛庄惨案纪念馆、牛庄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史展览馆等,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追寻革命足迹,并在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革命精神永垂不朽,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优秀传统,发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追求执着、勇于担当”的牛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盐湖高新区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