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德”煮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顾客在自行挑选煮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7日-12日,闻喜县德祥隆煮饼参加2019年运城第九届(迎中秋)食品博览会,全面展示产品形象,打造企业品牌,提高消费者认知度。

闻喜煮饼有着山西“饼点之王”的美誉,早在300多年前就名列山西传统“八大名点”之首,进而作为贡品,进献历代皇宫。中国食品行业的专家称,闻喜煮饼是“国式糕点的绝产”。鲁迅先生也以能够带着两包闻喜煮饼去看友人而感到高兴。

精致美观的包装

“德祥隆”煮饼继承闻喜煮饼的传统配方,选用精粉、蜂蜜、白糖、红塘、芝麻仁、香油、糖稀等上乘原料,采用面料熟和、制馅、成型、油炸、冷却、上汁、粘芝麻、回性等传统生产工艺,引进现代糕点的加工技术,既保持了闻喜煮饼的传统风味,又增加了现代食品的保健功能,所含蛋白质、植物脂防、糖类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元素都远超规定标准。它“形如圆月,色泽月白,层次分明”的外形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香甜可口,酥沙不腻”的独特风味刺激着人们的味蕾,“存放百日,色香味不变”的高新技术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闻喜“德”煮饼

闻喜德祥隆食品专业合作社,原闻喜德祥隆煮饼厂,是由闻喜县桐城镇东吴村农民企业家陈家锁创办于1988年,该厂坚持“以德治企,诚信守信,求质量,嬴市场”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宽市场,畅销于天津、北京、西安、济南、太原、上海、广州等地。

目前,闻喜县德祥隆煮饼厂获得国家食品质量QS安全认证;并在北京、太原、西安等地设立了固定销售点,在运城、侯马设立了12个批发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打入了台湾、香港市场。除了煮饼,德祥隆品牌的月饼也以选料新、工艺新、口感独特,被誉为桐乡月饼美食,享誉河东大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