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闻喜县礼元镇舞台院内篮球场体育设施有所损坏”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爱***”反映称:闻喜县礼元镇的舞台院里的篮球场路面及体育器材有所损坏和缺失,且被一些练车的村民画上了练车线,影响周围居民休闲娱乐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闻喜县网信办关于“闻喜县礼元镇舞台院五居民组体育设施损坏”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礼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与相关部门联系并责成集镇街道管理人员魏金龙具体负责舞台院内画车位问题。现将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已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尽快配备相关健身器材及修缮舞台院路面。

二、为了彻底解决练车的村民画练车线的问题,责成集镇管理人员通知练车的村民立即停止练车,并安排人员不定期巡查。

闻喜县网信办

中共礼元镇委员会

2019年6月18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