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垣曲东环路铜矿峪到皋落乡路段有部分路灯不亮”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现***”反映称:垣曲县东环路铜矿峪到皋落乡路段150盏灯路灯有46盏不亮,每天晚上都有出来散步的人,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垣曲县住建局关于“垣曲东环路铜矿峪到皋落乡路段有部分路灯不亮”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现将处理情况予以说明:

1.东环路铜矿峪到皋落乡部分路段没有居民居住,为节约财政开支夜间双臂路灯只开一臂。

2.市政股已于2019年6月13日夜对该路段进行排查,已查明部分路段路灯不亮原因,因铜深加工工地施工,重型自卸车压断线路所致,现正在采购材料,预计五天之内可恢复正常。

垣曲县网信办

垣曲县住建局

2019年6月17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