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万荣县发改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及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认真贯彻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全覆盖的要求,4月22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及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

局长孙红伟主持会议并强调:此次述职大会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再深入的重要举措,报告内容需严格按照三部分标准承诺,杜绝空话套话,内容简明扼要,切忌流于形式。

会上,全体职工以股室为单位依次进行汇报,并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创新性提出2019年工作举措。

会后强调,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及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是大讨论规定动作之一,也是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要立足实际,坚持一流工作标准,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谋划工作,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从严要求,转变作风,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 [编辑:郭江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