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2019年元旦春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方案》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两节”期间机关建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2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科以上干部召开“两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寅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关于对近期违纪案件的通报,用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而后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克敏组织对委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学习,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搞好传达学习;二是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加强公车管理,严格落实办公用房面积,对全年各类财务票据严格审核,加强婚丧嫁娶管理,加强日常作风纪律落实,严禁进入各类娱乐场所等。三是深入抓好宣传引导,确保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