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工作。12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委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完成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各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当前支部工作也存在组织活力不足、党建品牌不够凸显、党建工作不够规范、党建促业务作用有待加强等不足。就2019年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助推大运城建设,从思想自觉到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为大运城的建设多做贡献。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