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运城市发改委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根据市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并于2月19日下午3:00,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刘志宏书记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晋办发〔2019〕1号),学习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运办发〔2019〕1号)。

同时,潘志孝主任根据我委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学习宣传。二是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