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县局动态

平陆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在广大乡村开花结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县局动态

5月16日上午,平陆县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平陆县常乐镇广德村召开。会议总结了平陆县当前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成效,对信用村、信用户代表进行授牌、授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平陆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怀并,平陆县政府副县长王令里,常乐镇镇长赵选停,人行平陆县支行行长赵英华,银监办副主任蒋永国,发展和改革局社会事业股股长王露,平陆农商银行部分干部员工,常乐镇44个村村干部及村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令里主持。

平陆农商银行行长程金波就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和整村授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认为平陆农商银行的逐步壮大,基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老百姓的信任,表示平陆农商银行将始终树立“以客为上”服务理念,不断加快从“坐商”到“行商”的转型,持续完善“卡授信循环贷”产品功能,扎实推进整村授信,以高度的支农责任、强烈的社会担当满足广大百姓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需求,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选停向平陆农商银行对常乐镇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常乐镇各村“两委”切实把整村授信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赵英华肯定了平陆农商银行在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及信用户、信用村评级,推动平陆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贡献,同时希望全县上下能够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诺言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德村的试点成果在全县村村开花结果。

李怀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是改善农村信用环境的无形抓手,十分必要而且意义深远。对于此项工作,他要求平陆农商银行: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氛围;二要不断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思路、创新措施,提升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能力;三要做好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凝聚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同时希望广大老百姓做到坚守诚信、培育诚信、发扬诚信。

会上还对14位农户代表进行了信用户授信仪式,为常乐镇广德村和下卓村颁发了“阳光信用示范村”荣誉牌,两位村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与会领导和村民参观了平陆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资料和展板,他们对 “卡授信循环贷”产品的便捷功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平陆农商银行,平陆人的银行!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