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好吃不怕巷子深 这里的美食看着都是一种享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草莓

桑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记者 张瑞斌)西街早市,可以说是运城最繁华的早市了,自建成以来,一直承担着周边数万人舌尖上的需求。这里没有大型饭店,没有各大菜系。但这里的小吃早点、瓜果蔬菜、农副产品等,绝对会让你看了就想吃,吃了就忘不掉。

麻花

刚出锅的麻花,金黄醒目,还冒着热气,一口下去,酥脆香软,齿颊留香。

“圈圈馍”

刚烤出来的“圈圈馍”,色泽诱人,粒粒芝麻点缀其中,口感酥香,小茴香、花椒叶包裹其中,回味无穷。

炸油糕

炸油糕

油糕是运城人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食,因原料和制作方式的区别,分为黍面油糕、红薯油糕、泡泡油糕、脆皮油糕等,以包裹红枣、豆沙、红糖、白糖等馅料为主。这家脆皮油糕,外皮酥脆,中间糯软,内馅香醇,余味悠长。

炸麻叶

炸麻叶是中国北方部分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是以前过年时候的必备零食。运城的麻叶色泽黄亮,吃起来薄、脆、香、咸,满口掉渣。

现烤鸡蛋卷

特色的小吃,这里还有很多很多,新鲜果蔬,这里总能找到。在这充满市井气息的巷子里,你总能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不经意间就会勾起你儿时的回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