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芮城县首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近日,芮城县2019年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百日百项”首批7个重点项目分别在该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涉及民生改善、新能源、现代医药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6.4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5.18亿元。主要有山西康源肉食品有限公司、芮城县沿黄旅游公路大禹渡至圣天湖改建工程项目、山西大禹生物有限公司酶制剂和微生态产业化项目、芮城古魏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诺澜生物科技公司年产2500吨PPE改性吹膜项目、山西中天金水实业有限公司12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民营经济“三创”小镇建设项目。

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芮城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建设大运城宏伟蓝图,做细做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举措,也是按照该县“1285”战略布局、推进产业转型大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杨兴 张晓丽)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