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4月18日,临猗县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暨才艺大赛在临猗县体育场开幕。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临猗县副县长李朝霞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健康中国”理念及《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为导向,以“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临猗品牌文化,强健全县干部职工体魄,提振干部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打造一支“敬业担当、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干部队伍。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致辞

特警持枪及特技战术表演

李明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临猗县首届“运城苹果杯”职工运动会,就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体育强国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运城苹果”知名度、加快塑造临猗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振干部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注入强劲动力。希望相关部门发挥职能,通力协作,高标准办好各项比赛,把职工运动会办成一场“和谐、精彩、安全、有序”的体育盛会;希望广大运动员大力弘扬“团结拼博,不懈奋斗”的精神,拿出最佳状态,发挥最高水平,充分展现运动健儿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全县形成全民健身热潮,并将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竞技体育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不竭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建设“四个临猗”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临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介绍了本次运动会概况。此次大赛共分体育类和文学艺术类两大板块8个项目,其中体育类的有篮球、趣味体育、拔河、乒乓球比赛,文学艺术类有书法、文学、演讲、摄影比赛。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各垂直管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组成23个联队,共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从4月9日开始,到4月26日闭幕,历时18天,将产生70枚金牌。同时在新城会展中心,参加“文学艺术类才艺大赛”的400余幅摄影、书法、文学作品向群众集中展现,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临猗的发展成就。

开幕式上,临猗县示范小学表演的《中国功夫》热血沸腾、激情昂扬,临猗县公安局组织的百人匕首操、盾牌操、特警持枪及特技战术表演整齐划一、威武飒爽,临猗县郇之梦舞蹈协会组织的《果乡情》百人舞蹈动作整齐、舞姿优美,赢的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