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全体人员祝大家狗年大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总编尹智慧: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获,一粒汗水带来一份快乐,在令人神往的2018年里,你将挥洒热情,谱写人生华丽篇章,你将开拓进取,成就生命灿烂辉煌,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王萍:新的一年,祝您狗年行大运,得意洋洋满面春。万事顺利开怀笑,狗年幸福乐逍遥,团团圆圆幸福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萍: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是节日,还有幸福和快乐。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里一如既往深深祝福:狗年万事如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刘钊军: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狗年大吉!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兰立强:狗年旺~旺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毛田田: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阖家欢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高峰: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谢高洁: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祝新春快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王伟定:2018祝大家健康和财富旺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李铁英:我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祝大家新春快乐,天天开心,日日顺心,狗年行大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瑞斌: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韩瑶: 新春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新的一年,祝:领导偏袒你,官运伴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狗年快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王婞洋:愿你可以投入一份梦想,添加一袋信心,搬来一盒智慧,放进一包勤奋,舀入一勺创新,倒进一碗坚持,然后轻轻搅拌,把对生活的热情之火熬成属于你的未来,一个崭新的2018、加油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杨瑞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王倩: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五福臨門、富貴吉祥、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郭晓锐:新的1年开始,祝大家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洋:不要让梦想永远只成为一个梦想,不要让遗憾终究只论为一个遗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刘莎:除夕的钟声,为你敲响新春的喜庆;团圆的饺子,为你庆祝阖家的欢乐;绚丽的烟花,为你绽放璀璨的明天;温馨的问候,为你融入虔诚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运无疆。狗年快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