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现场

运城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现场

李伶旗副主席在会上提出,要深化改革,戒强守备,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并就市科协关于加强基层乡镇科协组织、关于加强在企业成立科协组织、关于高校建设科协组织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乡镇科协组织要继续抓好乡镇级科普建设,落实好群团系统,健全乡镇科协组织,乡镇科协组织或将成为2018年科协组织建设重点;企业科协组织要加强实体经济,围绕专利培训、围绕创新服务、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多申请专利,利用社会智力资源,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孙艳主席表示,此次培训会是为了让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科协组织联系服务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总抓手。她指出,要把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科协的中心工作,尽心尽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突出科协组织政治性的鲜明本色,加强和改进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群众性的发展要求,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有效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的能力;要为尽心尽力为科技工作者优化创新环境,维护合法权益,倡导形成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氛围;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广泛搭平台、拓渠道、建机制、优服务,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吕景方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好,扎实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动科协系统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征程中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新突破,努力开创科协系统工作新境界,创造科协系统工作新辉煌,积极推动建设转型运城、开放运城、富裕运城、美丽运城。 

运城市各县(市、区)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企业科协负责人、高校科协负责人、相关学校负责科普工作的负责人,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市科技开发咨询中心负责人等,共计100人参加培训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