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湾地下车位(地下室)4月10号即将预售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0359房产网
  • 编辑:张萍
  • 责任编辑:张萍

东湖湾地下车位(地下室)周六周日即将预售。

东湖湾的湖居理念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可以代表城市向世界有力发声的城市名片,城市名片是一个城市自然、人文浓缩的精华,它代表着城市的灵魂,承载着城市的理想,更是城市居住方式的展示,水域孕育了城市和城市文化,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稀缺的,也必然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

整个东湖湾呢,山水环绕,以中条山为“山脉”,以慧鸣湖为“水脉”,此间山水相交,环绕相生,谓之“风生水起,双脉潜底”。在园林中,整个小区活水造景,水景环腰,以水带财,谓之“玉带缠腰,生生不息”。正所谓山水间,潜耀地,皎皎东湖湾,项目承袭文化之礼,造湖居美宅,只为当代城市新贵专属圈层,这也就是项目定位的,法式新贵,湖居美宅,重视文化生态。

1,规划发展

东湖湾位于涑水街和安邑路交叉口西北角,在运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中提出向北、向东的城市发展主方向,将运城市的老城区、禹都经济开发区以及空港新区的部分区域作为重点发展区域,分别为北城核心规划区、高铁新区以及空港新区;并且规划修建围绕樊村水库、禹都公园的城市人文景观带以及环盐湖的绿色景观带两条特色景观带,整个城市的定位是打造宜居的新运城。

2,交通

项目北侧直接通往运城北站,东侧通往运城关公机场,是整个山西省第二大航空中心,目前国内大多数一线城市都可以直接到达,为您将来的旅行出差带来极大的便利。

3,教育

王府学校,建校23年,全球学校21所(国内18所,国外3所),国外办事处4个,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国际教育,复合型人才。

4,医疗配套

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的希望,居住在这样一个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地方对您的身体更是一种无形的保养,当然项目附近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

5,生活配套

项目往南步行十分钟就是库东路生活圈,自库东路北延伸往南,片区里有大型连锁超市(美特好)、便利店、五家银行(中行、工行、建行、晋商行、农商行)、三十余家中小型特色餐饮,还有商务酒店、健身中心、游泳馆、儿童素质教育机构等,生活配套完善十分方便。

社区生活配套

1、健康乐跑

2、图书馆

小区配有藏书10万本的图书馆一座,与小区的文化长廊主题相呼应外,更是整个社区从小孩到年轻人再到老人精神文化的提升的场所。于小孩,这里是个学习氛围良好的地方,可以让孩子更专注的去学习。

3、两轴交汇处,是社区名仕会所,内部自带室内泳池、健身房及水吧,满足业主的休闲健身和会客需求。

4、小区自身配备5万平米的商业,保证了生活配套的完整性,未来住在东湖湾,让你足不出户体验一站式生活服务。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