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吾悦华府:建面约81-173㎡宽宅新品,6088元/㎡起!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来源:0359房产网
  • 编辑:张萍
  • 责任编辑:张萍

2020年吾悦广场正式落户运城,这意味着未来将会填补运城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空白。

很多人了解,运城吾悦华府是作为吾悦广场的住宅项目,那么,购房者想发问,“运城吾悦华府不知道好不好?运城吾悦华府房子质量怎么样?”

吾悦华府作为期房在售,再没有交房之前,谁也不能保证房子的质量就一定是好的。那么,在买房前,可以先来看看建这个项目的开发商实力如何,便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首先,新城控股集团作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城市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运城吾悦广场,坐落运城北部新区,未来城市商业、居住中心核心地段;人民大道、大禹街交通线路通达全城,运城第一人民医院近在咫尺,悦享运城高铁北站庞大客流车流。

运城吾悦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9万㎡,涵盖“国际品牌体验中心、时尚潮流主题街区、智能科技生态社区”三大功能区,由两条金街线路互通相连。

项目建成后,将承载城北新区乃至整个运城市商服、居住功能,打造城市新中心,城市新名片。

而运城吾悦华府以新城控股27载巨匠修为,演绎运城轻奢美学空间,将幸福憧憬美好渲染,敬献城芯生活家。介绍完开发商,再来说说,运城吾悦华府房子质量怎么样?

吾悦华府,深入考量业主对居住空间的多方面需求,建面约81-173㎡宽宅新品,三面宽朝南,独立玄关、奢阔巨厅、尚景阳台、打造都市奢居样板。飘窗、阳台多面积赠送,让生活多一些空间想象。

户型鉴赏

雍容大境 礼序归家

一轴五区空间层级园林景观。礼序大门、室外会客厅、中心草坪、灵感花园、儿童娱乐场、全龄运动场等生活体验节点,一步易景,尊崇享受,以巨匠修为镌刻归家礼序。

星级物业 礼遇尊崇

新城悦物业是香港上市企业,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物业,25年至诚至善,服务400余个项目,为每一户家庭提供“省心、放心、满意”的全方位、高品质、智能化的生活解决方案。全天候、360°贴心守候,尊崇礼遇生活。

此前,运城吾悦华府做到了开盘便劲销4亿的抢购热潮,深受追捧源于吾悦华府的当红人气,而人气的背后必然是品质的出众。

运城印巷

建面约40-60㎡大商业珍珠外铺 首付50万起

吾悦华府

建面约81-173㎡宽宅新品 6088元/㎡起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