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悦龙台】2月1日起价格全线上涨!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来源:0359房产网
  • 编辑:张萍
  • 责任编辑:张萍

又要涨价了!恒大悦龙台自2月1日起价格全线上调,涨声响起,一刻千金,109—139㎡城央湖居新春78折特惠中,抓紧上车,错过再无!

一江两岸风景谙,一场盛宴看今朝。运城亦是如此,在过去一年里,随着城市“中优、北进、东拓、西联”的战略实施,运城北部新城强势崛起,不再是一纸蓝图,聚焦商业、教育、环境、交通等各类优质资源,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项目在北城规划实施落成建设,这些都为北城的崛起打下夯实的基础,可以说在这里,吃、住、行、游、购、娱等全部城市功能一应俱全。

时光追溯到十多年前,运城沃尔玛周边刚开始发展,很多人都在吐糟,觉得地理位置偏僻,不相信这里可以发展起来......但是经过几年的建设,那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发生着变化,现在愈加成熟与繁华。

2018年运城万达广场开业,为东区再添一个知名商业综合体,当时人们已经渐渐感知到那边的发展态势,但是房价也随着城建的脚步水涨船高,所以部分人群觉得价格虚高,持观望态度,现在看来,早已可望而不可及。

回过头来,再谈谈现在的北部新城,随着2035大运城总规划的不断进展,第一医院开业、中央公园、植物园落地实施、新建道路修建、运城机场扩建征地项目启动、高铁站、高速公路的交通网贯通、以及红星美凯龙、吾悦广场等房企大鳄落地,城市配套不断建成,加上政府各项政策信息层出不穷,持续发力,运城北部新城势必将会成为下一个价值洼地!

作为运城人,这几次机会你抓住了吗?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