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暴风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8)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乌云黑沉沉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我与弟弟走进校门,只听见“隆——”的一声响,豆大的雨点伴着大风,一股脑地倒了下来……

调皮的雨点儿先是在地上试了试温度,觉得太高了,就直呼风雨大部队过来,给这天地间增一些凉爽。可能调皮的雨点儿觉得还不够壮烈,又喊来雷公公呐喊助威。雷公公还没开始发出“隆隆隆——”的响声,大风哥哥就着急地刮了起来。我站在学校的走廊欣赏着风雨的杰作。我觉得雨点不是透明的,而是白花花一片,只有落到地上的一瞬间,才现出透明的本色。空气一下子变得清新,周围也凉快了许多。这时,太阳公公努力露出半张脸,驱散了乌云,却怎么也阻止不了雨点儿落下。它无奈地叹了口气,任凭雨点儿欢快地嬉戏。

不一会儿,雨点玩累了,停下来歇息。天空万里无云,蓝蓝的,像一块洁净的蓝色地毯。太阳耀眼的光芒,使大地看上去格外清爽透亮,不远处出现了一道彩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