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老年人及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2月23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走进翟店镇西位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主题志愿消防宣传活动,为留守老人送平安。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们首先在院内醒目位置张贴消防知识挂图,并为每一名老人发放《家庭消防安全小提示》《农村消防安全常识》等宣传材料,耐心细致的讲解着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火灾隐患以及防火知识。宣传人员还对日间照料中心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灭火器材等消防安全巡查事项进行了培训,要求管理人员增强消防意识,加强消防管理,确保老人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公益队伍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消防队伍的亲和力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