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23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四届市委第17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着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向性问题和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为运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献计出;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科学谋划、选准选好明年市政协协商议题,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针对全市经济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声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运城市开展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创造条件,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监督、提供服务,为运城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在创新履职方式、拓展协商平台方面积极探索,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运城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