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城北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城北街道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运行上下功夫,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一是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活动,在辖区内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二是规范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运行,街道、村(社区)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整合办公场所,在做到“九有”的基础上,定期开展服务质量、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三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配备老花镜、医药箱、针线盒等常用物品,并设置无障碍通道、无障碍专用车位,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委对日常工作进行检查,中心设立投诉电话、意见箱、群众满意卡,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