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写作业的烦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6)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说起烦恼,我的脑海里就会蹦出两个字——作业。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啊,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寒假作业都快堆成山啦!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用于写作业,老师每天在群里发作业要求,催促着交作业,我都快烦死了。

一天,我鼓起勇气对爸爸说:“爸爸,你能不能让老师少布置一点寒假作业。”我话音刚落,爸爸就大声说:“你还好意思说!考得那么差,还让老师少布置作业!我可不说,有本事你自己说去呀!”爸爸还没说完,我吓得赶紧去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听见一声“砰”的声音,爸爸出门了。可是我不敢不写,就写写写,一边写一边自言自语:“我就不写,你能把我怎么着。”但嘴上虽然这么说,手却一刻也不停歇。

第二天早上,爸爸问我写完了吗?我说:“写完了。”爸爸说:“写完了就可以,别让开学了老师说你。”

其实,写作业是对知识的加深和巩固,扎实的基本功才能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但想起那繁杂的作业,还是不免会烦恼。小朋友,你们有和我一样的烦恼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