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7日,稷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全会精神 推进重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诵读《党章》;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化在血液里、体现在规划中、落实在举措上。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深入扎实地抓好贯彻落实。

活动中,为当月“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对信仰的初心;全体党员缴纳12月份党费,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并对“三晋先锋”学习情况进行公示,促进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并由党员代表王伟、马晓泽作交流发言,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做实“6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以“践行全会精神 推进重点工作”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对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引导党员咬定既定目标,聚焦短板弱项,采取得力措施,千方百计把落下的进度补回来,把靠后的指标追上来,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实际做好“+”文章,持续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组织党员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开展送技术、送温暖活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献爱心送温暖,通过送衣物、同劳动或购买农产品等,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连蔚然)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