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7日下午,临猗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践行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樊冬芳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12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李丹的领诵下,齐声诵读《党章》——。在党支部书记樊冬芳的带领下,集体研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就如何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进行了民主议事。同时,对党员干警2020年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公示。最后,全体党员干警以党小组为单位交纳了12月份党费。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参会干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下一步工作中,检察院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把政治要求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为“十四五”蓝图顺利实现贡献检察力量。(杨娜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