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税务局消费扶贫显爱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这些爆米花值不了几块钱的。你拿100元,我找不开呀!”“不用找了,你全拿着吧,希望能对你的生活有点帮助。”这是12月5日发生在平陆县曹川镇崖头村贫困户王永全家中的一段对话,主人公分别是王永全和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曹川分局局长赵建国。

原来,该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期间,赵建国看到了王永全院子里自爆的玉米花,就主动购买了王永全的爆米花。其实,这只是他们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平陆县税务局多次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帮扶点曹川镇崖头村和漕河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并大力倡导税干进行消费扶贫。结合帮扶村及帮扶户的实际情况,税务干部经常以高价格的“爱心奉献”优先采购贫困户的农产品,不仅提高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也表达了对帮扶户的关心和帮助。据不完全统计,该局税务干部累计消费扶贫已达1万余元。(王会亮)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