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贫困户喜诞双胞胎 盐湖区妇幼保健院贴心呵护获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医护人员细心呵护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2月3日,盐湖区龙居镇王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先生的妻子在盐湖区妇幼保健院行剖宫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医院严格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西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帮扶方案〉的通知》“136”医疗扶贫政策,为王先生一家减免相关费用。

王先生开心地抱着双胞胎女儿

“感谢党的扶贫政策,省了我们好几千的费用呢。感谢医院的细心呵护,医院的环境、医疗水平、服务都特别好,为所有医护人员点赞。”王先生说。据了解,王先生的父亲常年瘫痪在床,脖子以下均不能动,母亲因要照顾父亲,无法劳作。生活的重担全压在王先生夫妇身上,靠着党的扶贫政策和夫妻俩的勤奋努力,目前已经顺利脱贫。

运城市盐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自2019年12月份迁新址以来,紧紧围绕全区妇幼卫生中心工作,建立完善婚前、孕前、孕期、产后及0-6岁儿童保健等服务体系,不断美化医疗环境、完善诊疗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学科建设等,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筑起了坚实的堡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