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在运的省人大代表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安雅文一行认真听取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汇报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2月2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领在运的省人大代表深入盐湖区陶村镇半坡村调研清洁取暖工程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副市长董旭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以及运城市冬季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盐湖区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安雅文一行认真听取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汇报

在半坡村,安雅文一行认真听取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进群众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认真查看采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现场了解取暖效果、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取暖费用开支,真诚倾听村民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

安雅文一行真诚倾听村民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

安雅文一行认真查看采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

安雅文强调,做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环境治理工程,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散煤治理,从源头抓起,严控散煤销售运输,防止流入市场、进入农户;要做好安全知识宣传,组织指导供热、供气、供电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主动走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运城市冬季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2020年以来,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蓝天保卫战一系列决策部署,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截至10月31日,全市清洁取暖完成户数223252户,其中煤改电113783户,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市能源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促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