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就业服务局一行对稷山县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日下午,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杜炎斌,主任科员杨献辉、路晓梅在运城市局领导王建武、杨永清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稷山县人社局对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才中心、失保中心和就业股负责人对今年的就业实名制推进落实情况、失业保险保障扩围政策落实情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张维红就今年的“点对点”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劳务输出、城镇新增就业、就业扶贫政策的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针对该县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足用好就业政策,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要稳步实施就业政策,切实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困难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要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