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你能理解我的烦恼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五(7)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身为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我的身高却只有142厘米,是班里名副其实的矮个子,这也就让我有了许多烦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班里,为了公平,老师决定每两周轮换一次座位,每次向后轮两排。我因为长得很矮,每次轮到较后的位置时,常常会被前排同学挡住视线,无可奈何,我只好站起来听讲。

亲戚来家里做客,每当问起我是上三年级还是四年级时,我都会尴尬地说,已经在读五年级了。哎,真是尴尬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

考试时,监考老师常常会疑惑地问我:“这位同学,你走错考场了吧?三年级考场在楼上呢。”我只好找了一位和我同班的同学作证,老师才相信我没有走错考场。

因为个子矮,我还常常被同学笑话。一次,学校组织全身检测。测量身高时,我刚站上去,同学们就围了过来,看到测量器上显示的数字,他们哈哈大笑。我慌忙从测量器上跳下来,穿过同学们的包围圈跑回教室。

矮个子的烦恼多之又多,被人笑话的滋味更不好受,你能理解我的烦恼吗?所以大家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偏食,更不能挑食。好好补充营养,才能避免成为像我这样的矮个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