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助推“运才兴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3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科协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收尾总结及2021年工作谋划事项。

孙艳指出,要持续强化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在科协系统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新举措,精心细致地做好全方位工作,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活动,积极做好运城籍在外优秀科技人才的数据库即智库建设,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智慧兴运、科技兴运、产业兴运发挥积极作用。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科协制度体系化,为科协各项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执行更加规范提供制度基础;要制定学术活动项目管理办法,完善经费资助审批程序,积极搭建多形式、多层面、多模式的学术交流平台;要加大高端学术交流活动扶持力度,打造高端、前沿、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品牌,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好思想交流平台,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各部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总结,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提早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并做好初步预算,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