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队列手势操大练兵 尽展平陆公安交警风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认真学习济南交警“一体六维三防”以及抓班子、带队伍、促规范、提能力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助推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争一流。近日,平陆大队在接到支队大练兵要求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大练兵工作领导组,组织全体在职民警、辅警每天早上8:30—9:30,开展队列手势操训练。

训练中,大队领导带头参加大练兵业务手势操,以点带面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开展队列、步伐、敬礼、指挥手势等实战技能训练,并由专人对每个动作的要领和注意细节进行细致示范和讲解。同时,大队领导要求全体民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大练兵促推大队工作,充分展现平陆交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