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非公商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交流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7日,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交流会。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出席会议,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主持会议。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作宣讲报告

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主持

会上,李武章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省、市非公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商会理事长、河东驾校董事长王军发言

商会理事长、河东驾校董事长王军,常务理事、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负责人等企业家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与会人员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干部职工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推动企业从“做大”到“做优做强”,为运城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企业家们要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党建新高度;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搞好企业的各项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