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及需加快办理事项督办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及需加快办理事项督办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6日,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及需加快办理事项督办会。

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取得积极成效。1-10月份,“1311”重大工程项目共完成投资280.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3.5%,当年新开工项目104个,项目开工率98.1%,全市市、县两级共协调解决各种问题225个。目前,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正在按年度计划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每月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及需加快办理事项督办会。本次会上通报了“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及督办事项办理情况,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办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实施“1311”重大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加快办理解决“1311”重大工程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每一个交办问题和督办事项都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明确责任科室和负责人,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和项目单位,躬身入局,深入一线摸清弄实项目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拿出解决方案;要进一步抓紧抓快办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交办问题和督办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尽快解决,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合格答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