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慢性子的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2)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你猜我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呢?我是一个慢性子,做事慢条斯理。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慢性子的故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天早上,老妈把我叫起来,我不耐烦地睁开眼睛,开始穿衣服。穿到一半时,朦胧的我又睡着了。老妈又把我叫起来,我穿好衣服,准备洗漱。我慢吞吞地拿起牙刷,老妈又在催我了。我说:“再快的话,我的牙齿都要被刷掉了。”洗漱完,我像是狼吞虎咽地在吃,但嚼来嚼去,东看看西瞧瞧,碗里的食物却丝毫未少。

一次,我在写作业,六道题就写了几个小时。老妈过来检查,顿时目瞪口呆,火冒三丈:“总共就十三道题,三个小时了,才写了六道,你半天干嘛了!”可这已经是我的最快速度了呀。

哎,我这慢性子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