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小少年也有烦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3)班 薛佳明

指导教师 杨 梅

你知道小小少年有什么烦恼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被老师批评的烦恼。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数学只考了23分。老师以前说过,考试不及格的人要挨100下棍子。这下,我们可有“好戏”看了。

作业多的烦恼。一天放学,老师开始布置作业,超多:语文课本上所有画的词语、成语抄一默一,或听一,再写一篇作文。我们都快要气死了。没有办法,一回到家,我就马不停歇地写起作业。

补课的烦恼。周末,我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比上学起得还要早。起来后,匆匆吃过早饭,就去补习班,一上就是一整天,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周末要补课,寒假要补课,暑假要补课,真的很烦。

虽然老师偶尔会批评我们,每天会有很多作业。但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们好,作业多是为了把当天的学习内容更好地巩固。

我们要把学习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把烦恼变成开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