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交警积极开展学济南交警“大练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提升全体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强化警容风纪,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根据市局交警支队学习济南交警安排部署会的要求,11月21日上午,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学济南交警“大练兵”活动。

按照大队制定的训练计划,全体参训民警辅警从精神面貌、警容警姿、队列队形、基本步法、指挥手势等基础环节入手,认真做好每个动作,仔细领会深悟每个要领,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训练。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民警辅警的执勤执法动作,展现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升了交警执勤执法的形象,充分展示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