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 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宣传

  • 发布时间:2020-11-23
  • 来源:运城日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11月12日,夏县治欠办组织县人社、住建等部门,对部分在建项目落实根治欠薪制度措施进行督促指导,并在施工现场设置宣传点,向农民工朋友和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根治欠薪政策法规普及宣传。

在项目施工现场,督导人员向农民工朋友详细讲解了劳动保障政策法规,以及工资被拖欠时的投诉举报途径、维权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检查并指导项目管理人员完善健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制度措施。

当天,督导人员进入夏都首府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夏县东风街雨污改造工程、西南环城路市政配套工程等3个项目8个施工标段工地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彩页等55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百余人次,为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有力地推动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落实,为该县实现春节前“三个清零”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乔 植)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