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室外配套工程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11月20日,运城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室外配套工程在新址举行开工仪式。

为了改善军休干部活动场所,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运城市近日启动了运城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搬迁工程,新址位于中心城区红旗东街延长线南侧,前期主体工程目前已完工。今年,运城市开展了“理旧账”项目大起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动,启动了运城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室外配套工程。据悉,该项目预计投资400万余元,将于2021年9月完工。

运城市军休所迁入新址后,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使军休干部文体生活多样化,切实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生活,真正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雷登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