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20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岩主持。

彭梦森指出,当前是“十三五”收官的关键时刻,各市属国有企业要从最近通报的安全事故中汲取血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以崭新的面貌和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彭梦森强调,各市属国有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铁腕治安全,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执行失职追责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生产基础条件,提升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山西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紧密结合行业标准和特点,全面彻底地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建立企业安全风险数据库,严格落实治理措施。要加强应急值守,领导班子带头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选举内部安全生产监督人,强化工作作风,严格督查检查,市国资委将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的抽查检查力度,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预警检测系统,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监测,及时汇报异常情况,强化应急储备,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

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