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开展“进村入企访工地”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把外来务工人员与车辆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教育”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外来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1月12日上午,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大渠办农村、企业、工地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进村入企访工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从务工人员的思想认识入手,强化和提升务工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务工人员作为道路交通的参与者,要把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作为自己的职责,自觉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学习,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遵章守纪,谨慎驾驶,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其次,宣传民警利用宣传挂图和宣传材料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讲起,深刻剖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阐述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分心驾驶、超速、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后果,以及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引导其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并劝导广大务工人员上路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外来务工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