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小区物业作用大 消防知识传万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强化消防安全进社区宣传教育,深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近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广泛动员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借助“业主群”开展“消防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

辖区各物业管理公司纷纷在业主微信群发送:“火灾危害猛于虎,学会自防与自救;冬季天干物燥注意防火;请勿占用消防车通道;楼道内请勿堆放杂物;电动自行车请勿在楼道或室内充电;及时检查家中电气线路。关注居家消防,防范隐患发生。望各位业主时刻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积极加入消防志愿者队伍;大家相互转告,相互监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这样的消防安全提醒与警示,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使广大居民在家中就能学的消防常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自觉地做好日常家庭防火工作。

“消防安全对于居家生活非常重要,微信群中关注消防的信息就是打给我们的预防针和强心剂,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才能共建和谐平安小区”,小区居民收到信息后说道。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增强了居家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能力,对于防范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