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县2020年农村财会人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财会人员基本能力,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农村财会人员队伍,推进垣曲县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发展。11月13日,垣曲县财政局组织农村财会人员160余名,开展为期三天的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农村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农村三资管理、中央一号文件政策解读、《预算法》及实施条例等内容展开。突出“新、活、实”三效,一是内容求“新”,在传授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对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综合改革的新政策、新规定进行讲解,又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工作提出了新方法;二是方法求“活”,培训聘请政治素质高、语言表达能力强、业务素质过硬的老师主讲,从呆板的说教模式中跳出来,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真正使培训知识入耳入心;三是效果求“实”,严格考勤、中途查岗、会后考试,学习期间严格培训纪律执行。

这次培训使县域广大农村会计人员获得了一次充电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农村会计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有力地推动了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为规范农村会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