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长储祥好暗访督导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1月7日,运城市长储祥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打招呼,直奔一线,到中心城区和禹都公园、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空港新区、技工学校、运城中学等环保监测点进行暗访督导。

每到一处,储祥好都实地察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具体数据、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当场发现问题,现场督导解决。

储祥好强调,当前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压力逼人,必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发现问题盯牢看死,直至整改到位。要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行为,发现一处、重罚一处,决不手软。要坚决压实责任,形成责任闭环,对行动迟缓、推进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逐级倒查,从严追责问责。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出组合拳、打攻坚战,在最短时间达到最好效果,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张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