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签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11月4日,河津市举行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万家寨水控集团所属的山西黄河水务生态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与河津市政府授权的实施主体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河津分局的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二期)是运城市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河津市2020年确定的60项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2.21亿元,拟建39座生活污水处理站,敷设管网约160公里,涉及小梁、僧楼等6个乡镇(街道)约11万人。工程完工后,将实现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该项目的签约,既是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进水污染防治的具体举措,更是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接力工程。

河津市有关负责人强调,万家寨水控集团作为具有行业领军力的一流水务旗舰劲旅,是全省兴水治水的市场主体。河津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两期都是和万家寨水控集团合作,目前一期项目已基本投入运行。二期项目签约不仅是一期项目的延续和拓展,更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河津市将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加快谋划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共同推动合作内容项目化、合作任务清单化、合作目标具体化,用更多合作成果,打造区域化政企合作典范,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