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1月4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运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会上,彭梦森局长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四届市委第1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陈红军副局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乔望生副局长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彭梦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六新”突破,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大力实施“415”战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全会精神在工信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激活全市工信系统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摸排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