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到运城市中心医院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10月29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山西省健康教育中心组成的调研组来到运城市中心医院,调研“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中心医院的健康教育宣传设施,观看了健康促进与教育汇报片,详细了解了该院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区域和场所健康促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健康文化建设、烟草控制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时代号召,转变医院服务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于2017年成立健康教育科,启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通过健康宣传全民覆盖、健康生活全民参与、健康服务流程再造、健康项目持续推进等措施,健康促进工作呈现出机制健全、推进有力、参与广泛的良好态势,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显著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

“运城市中心医院的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已经成为地市级医院的‘高地。’”调研组组长、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新闻宣传部副主任李杰表示,“‘健康小屋’、线上同步直播的科普大赛、面向住院患者启动的HEALS健康宣教平台等相关做法,在全国都走在前列。”下一步,她希望运城市中心医院利用新媒体做好健康传播,紧扣社会热点,通过标题运作、二次传播等方式扩大健康传播的辐射范围,吸引“粉丝”,打造“铁粉”,提高医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个性化和精准化的健康管理。(王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